Augenstern

如果我的文有幸入了各位的法眼,恭喜各位入了鸽子的坑。当然我除了写写东西,你们还可能看到视频剪辑,垃圾指绘和一些原创的翻填的音乐作品。欢迎各位的到来。

这里是写给《八秒记忆》的歌词

我把作者大大的意思误解了,太太我错了
《八秒记忆》
B1
遗忘了一切
却没忘记爱你
将你刻进了生命
我终成为了你
A1
窗外飘雪
我已忘记我姓名
执笔书画
总是那绵羊模样
我已忘了你
却没忘记我爱你
B2
记不得所有
记得你的一切
将你刻进了生命
我终成为了你
C1
对生日的执着
对玩偶的喜爱
对红色的记忆
生命里一切都是你
属于我的
八秒记忆
A2
窗外飘雪
我已忘记我姓名
执笔书画
总是那绵羊模样
我已忘了你
却没忘记我爱你
C2
八秒过后
我又不曾记得你
只是为何
泪流满面

评论(12)

热度(34)